云鲸

二次元欧美圈cos古风章圈都有涉猎,易勾搭,喜欢萌妹纸。【大家快来温暖我八】

【冬寡】Home.House.Winter.

—1944年 苏联Red house—

Natalia Romanova十一岁,父母双亡,被人从火灾中救出,从此立志成为一名救助他人的英雄。
十二岁,一个黑衣高挑的女人向她推荐了苏联特务区,她露出天真的笑容。

Natalia Romanova十四岁,红房子黑寡妇候选。她的红发曾被madam赞誉为西伯利亚冰天雪地里独特的风景线,因此被给予厚望。

十五岁的Natalia面无表情听着指导,趁着madam转身的瞬间吞掉一大口果塔。
Natalia Romanova十六岁,破掉红房子所有的记录,踏着男同志断掉的肋骨,顶着同批少女羡嫉的目光站在madam面前。

“从我第一天见到你,我就知道,你会是个优秀的特工。”Madam毫不吝啬对最好学生的赞美。

她的变化可真大啊。红房子的权威在和其他教员聊天时会说到Natalia,她曾在莫斯科街头捡到一个女孩子,她只有一条破了洞的围巾,现在她在这里,举手投足都有着舞者优雅的气质,任何人对上那双剔透的眸子,都会移不开目光。
“她会成为黑寡妇,没人能替代。”

“谢谢您的称赞,Madam。”少女用微微沙哑的声线开口,瘦削的下颚恰到好处的提起,衬得她神情坚定:“可是还不够。”
“你会如愿的,Natalia。”红房子的女人追逐的目标只有一个,Madam微笑:“只剩一步了。”

1:00

什么最后一步?不是应该毕业了吗?晚上Natalia躺在同窗的大腿上不满的思索。她刚刚灌了自己一瓶伏特加,其他少女们也好不了多少,地板上躺倒了一片人。

好的我离黑寡妇还很远,还差一个新教官……虽然不知道这他妈的是谁,以及一个毕业典礼,哦挨天杀的典礼……

Madam很少纵容学生,今天却解了限令,仅在红房子内部,允许自由活动。

于是Natalia去酒窖偷了伏特加,隔壁自行组装了留声机,还去跟教官要了碟片,剩下的姑娘们拿出剩余的布料做了好看的裙子,她们打开了所有的灯,不负众望的在大厅里开了场狂欢派对。

训练到后期了,要学的东西都会不一样的,有多少人会活下来?Natalia迷迷糊糊的想,感到某个人摸了过来,冰冷金属划过手臂的触感让她瞬间清醒,却发现不过是个少女窝在她肩窝里要了个拥抱。

“……朱洛娃?”
“唔…”金发的少女口齿不清的呢喃着:“Natalia…你会成为…黑寡妇…”

Natalia环视四周,美丽的姑娘们围成一团,大概闯进个美国大兵都不可能让她们氛围这么和谐。

“谢谢,朱洛娃。”
她的声音沙哑,却又带着迷人的声线,让人安心入睡。

03:40
Natalia看着时钟一点点向后移,没有丝毫睡意。
她趴在窗户边看星星月亮,思索人生,半天没想出什么,却等来了一场大雪。窗户上起了雾,她擦了擦,玻璃映照出冻得鼻尖发红的红发姑娘,有点傻气。

Natalia自己都忍不住弯弯嘴角。
一辆昆式战车正在往这边开,车灯光照的她眼睛疼。

Natalia发挥自己七百码狙击优秀的视力,看着昆式车门打开,几个全副武装的士兵跳下,肩章红星显著,戴着面罩的男人最后一个跳下,他的头发有些长,一下车便迎了满头雪花,稍微中和了慑人的气场。

他……有一条金属的左臂。

这让Natalia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例如,Madam曾说过她们会有新教官,又例如,她的视线下一秒和那个士兵对上……

明暗关系一瞬间对调。Natalia心跳炸裂,迅速离开窗边,盖上薄毯和女孩们乖乖躺在一起。她这才发现不对,红房子的女孩经历了无数训练,怎么会连基本的警戒心都没有,而此刻,连一向失眠的朱洛娃都陷入了沉睡……酒里有药!

Natalia一阵心惊,想要毫无声息的出场,这说明昆式的机密程度应是超出她想象的。

脚步声响起。房门打开。手电筒的灯光一一晃过她们的脸颊。有一个人走到她身边。下巴被扼住。有着风雪的气味。

他们离开了。
Natalia睁开眼,呼出一口气。

7:00
“姑娘们,这是你们的新教官James,代号Winter soldier.后期的训练将由他负责。”Madam得体的介绍着,伴随着Natalia内心的哀号。

没有人疑惑红房子突然出现的男人,所有少女的目光都集中在士兵身上……他仍执着的带着面罩。

“教官能取下他的面罩吗?Madam?”朱洛娃声音清脆。
“soldier?”Madam看见战士横来的一眼,好凶— —,她干咳一声:“我想,日后的格斗训练应该会很多,你们有很多机会亲自去取下士兵的面罩,这也是你们学习的一部分。”
您就瞎扯吧。Natalia面无表情。

“我想,Natalia应该会很有信心?”
不,完全没有。隔了七百码捕捉她的视线,这个男人就是个怪物。
她暗自腹诽,碧绿的眸子移向新教官。毫无疑问他很强壮,紧身军装下的肌肉刻着力量的纹理,没有一丝一毫的赘余,她看着他暴露的拳头,觉得被打中一定很痛。

“Natalia?”
“是的,Madam。”她瞬间回神,淡淡笑道。

男人的视线随声音落在她身上,淡淡的视线没有宣泄任何气势却让她呼吸一滞。
他移开目光。

“单人格斗准备,对手是我,我希望能在一小时内结束。”教官面罩中发出的声音意外的低沉,Natalia默默的想,俄语一定不是他的母语,这细微的差别却让他的发音更加迷人。

他为什么一定要戴面罩呢?说不定他长得很丑,也有可能他喜欢做鬼脸,反正也没人看见。

“从最优秀的开始。”
“是,教官。”
……What the fuck!!

7:10
Natalia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,但该死的她很清楚这原因。
因为这fuck 的教官一开始就认出了她。

教官的拳头落在她身上时没有时她没能给出丝毫反应,仅仅在坠地时调整了身体以免摔得太惨。就是这时,她瞄到了教官的眼神,和昨晚一样盯着猎物的眼神,绷紧的肌肉一触即发就像西伯利亚森林里强壮的黑熊,还是头爪子锋利的熊。

Natalia呻吟一声,翻个身爬起来继续进攻。

她发挥自己的优势,敏捷,柔韧,她在疾攻中俯身,躲过教官破空的一拳,弯腰横扫的同时她就领会到教官下盘之稳,于是两腿并用夹紧暗扣,成功的撬动一个支点,还没来得及欣喜于教官的踉跄,就见一只大手朝她抓了过来,死死拧住她的脖子,凭借纯粹的力量把她砸在了地上。

……真正意义上的砸在了地上!Natalia被砸的眼冒金星,还没忘这是格斗中,三两步爬到一边,才敢喘出口气。

“…Natalia…”她听见朱洛娃担忧的呢喃。或许不止是担忧,还有对自己命运的恐惧。

她擦了擦冒出一簇血的额头,摆出攻击的姿势。
这大概是第二次这么狼狈了,她咬了咬牙。第一次是刚进红房子的时候,她被女孩子们排挤差点死在后山的小水井里,她装死逃过,半夜一个人溜回房间,第二天神采奕奕的出现在女孩子面前。
弱小是一种罪恶,她第一次认识到这点。于是她变得优秀。

现在她站在教官对面,重新变回儿时赤脚站在雪地的女孩,那慑人的气势如同风雪一样刮在她身上刺啦啦的疼。
可Natalia不会害怕了。
我变强了,我学了那么多技巧,我可以成为黑寡妇!

她朝教官冲去,靠着女性的优势敏捷的和教官过招,见招拆招,腿部使用巧劲攀上他肩膀,狠狠绞住——她在教官冰凉的灰绿眸子中看见了自己,教官放大瞳仁,露出像是讶异的神情。
下一刻,出现在她眼中的,是教官的军靴。

“你太骄傲了。”
男性的嗓音低沉嗓音,晃进耳道直入大脑,震住了她的灵魂。

8:00
Natalia一边坐在医务室病床上啃面包,一边看着姑娘们一个个被扔进来,最短的间距不过两分钟。

朱洛娃哭唧唧的进来说Natalia虽然你伤的最重但是你坚持的最久啊,被瞪了之后哭唧唧的走了。

我只是想带个好头。她想。但貌似成了唯一一个断了两根肋骨额骨挫伤手腕脱臼的人。
她发泄似的一口吞掉面包,拍拍手走出去。

还在下雪呢。堆厚的雪会埋掉来时的路,渐渐的,所有人都会忘掉自己的名字。
只会想,红房子的炉火真暖和啊。

Natalia没来由的想到教官,很少会有陌生人进出红房子,通常神秘的男人总能引起姑娘们的好奇,她觉得想了解教官并没有什么不对……

他叫Winter soldier。他是James。

“你太骄傲了。”
FUCK.

绿颜色的大眼睛转了一转,她看见新教官靠在外墙吹风,他身边没有跟那两个没啥用处的红星军官。

骄傲你妹啊。她哼了一声。
她放轻步子走过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